close

呵......泡完溪水,好嗨好嗨~全身髒兮兮的上車,更嗨...呵.......!...怎麼眼皮一直往下掉!

Bella姊~現在往哪走...

哇!九份嗎?

太好了,單單也想吃吃九份芋圓~看看美麗的九份!

啥~我們開到了萬里去啦~

那就下去踩踩吧!

看看我們單單跟沙灘的第一類接觸

首先呢!

身手矯健的Bella一到沙灘就變成軟腳蝦

反倒是單單彈跳的超開心的

可惜,我不愛跟他跑跳

嘻.....

接著,fifi想牽著單踩浪花

Bella 在遠處望

結果

膽小單不愧為膽小單

一看到浪花就興趣缺缺的往回跑啦!

不愛浪花的單

愛刨沙

大家看看他的笨舉動

我挖、我挖、我挖挖挖

挖到一半站在洞中間

單單開始吃砂

嗚...砂子不好吃,難吃到我坐下來做噁

吐完滿嘴的砂,我繼續挖!(挖得可狂野的呢!)

單~你最好是給我挖出一百萬來...玩玩....呵~

寶貝單和他的足印~

晚上呢..

當然是去到基隆廟口囉

不過,這是全世界最錯誤的選擇

Bella 的手快斷了

雖然因為單沒法盡情享受美食

倒也碰巧遇上中元節

大家看看是有多麼熱鬧啊~

ps.雖然基隆人超多,但是,基隆人都認識秋田吶....一路上... 路人甲乙丙丁都在討論。很令人開心吶

我們家單在台北市最常被叫小柴(ex: 哇!怎麼有這麼大的柴犬.......)or 哈士奇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