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貝拉的煩惱又多一椿...........

Hana的姊~

預言竟成真了

阿單這小子

在這樣的夏天裡

竟然

堅持要睡bella的床

還趕不走

事情是這樣子的

事情是從上週五開始的

上週五晚,颱風來襲

bella只好取消晚上的約會

乖乖在家躲雨

可是.............週末夜ㄟ!

怎能乖乖就這樣白白過了

準備好beer, 要跟死黨聊通宵(對...bella愛beer)

喝到第四罐吧~掛完電話...沉沉的睡去

第二天

fif跑來跟我說

fifi: "劉貝拉,妳昨天睡得好奇怪喔!"

bella:有多怪

fif: "妳整個側著身體90度面對床外,頭頂著床邊的木桌,幾乎要掉下床了,90度ㄟ,妳側著90度....整張床妳就只佔著1/3不到。妳脖子沒事吧!"

我這才迷迷糊糊的回想.....................那時....我洗完澡,一進房門,先看看單單的老位置,發現他平常會待的兩個地方都沒看到他,正開始緊張時。發現.............單大爺睡在床的正中央。為了避免吵到單,我就只好睡床的外緣,用圖片解釋的話,如下:(我跟他的位置互換,我的頭頂著白色櫃子,他大拉拉的睡在床中央)

我是不知道他是不是半夜都會上床

因為我一睡著就昏死了

可能有也被踹下去吧

只是從那天開始

bella生病了,每天都淺眠

他上床我都知道

唉~

單單大爺根本就不睡地板的嘛

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bella要換大床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