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就是愛枕頭......(但是已經咬壞3個了)

我是一隻熊........(基本上要趕他下床,除非他自已想下床........)

就是要賴在床上


裝無辜

裝可愛ing.......

 

趁荖上班的空檔,補上笨單最近的相片

Bella 換了新工作,一切都很順利

但也遺憾沒參加這次網聚

希望能趕快看到這次網聚的照片

謝謝大家關心,我一定會常常上來更新

回覆留言動作慢

請大家見諒囉!

 

單單終於滿一歲了

可能是我跟fifi太寵他了

最近遇到了一些問題

愈大個性也愈來愈鮮明

夏天曾幫他剃毛的獸醫

已經不敢再幫他洗澡

這個問題還好,我跟FIFI還能處理

因為他沒真正的咬過我跟FIFI

但是.....

滴耳藥&剪指甲卻是想也不用想

這個星期六的凌晨

我在房間幫他梳毛,看他一副很舒服的樣子

動了滴耳藥的念頭(有一、兩個月沒動手了)

沒想到

原本溫韾的時光頓時變成血腥的現場

我冷不防被閃了巴掌(下巴被劃二道淺痕)

一氣之下我氣得拎他的脖子(雖不打狗,但是讓他知道我在生氣)

笨單立刻狂吼一聲反擊

再來就是我的膝蓋就流血了

而且多到滴到地板上去

兩隻手的淤青不說,第一次單單動手那麼重

氣得我邊哭邊趕他出房間(幼稚的主人)

這件事氣得我整整十二小時不理他

他也哭了一個白天

寶貝除了不准我們碰耳朵跟指甲真的都很乖

到底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寶貝乖乖的滴耳藥跟剪指甲呢

有沒有人能提供我一些方法

真的很煩惱的Bella.....

 

他也哭了一個白天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