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單單終於是滿週歲了

現在是不是有大狗的fu了呢

單在家愛裝無辜

老是皺著眉頭

大家可別被如此無辜的表情給騙了

最近的單

脾氣大的跟老爺子沒兩樣

自流血事件發生後

笨單的個性有愈發不好管教的傾向

中間讓我洗了一次澡

洗到一半,又發了一頓火

只好水沖一沖了事

到了上個週末

愛往泥尼上滾的單

臭得讓Fifi受不了了

硬是想抓單去洗澡

沒想到......

單單站起來咬Fifi....

這一咬真的讓Fifi 心寒了

(我喔...可能上次我單獨幫單洗澡時,也有類似狀況....所以,沒那麼震驚)

在堅持不打罵教育的原則下

Fifi強烈的要求我確實的懲罰他.....完完全全的忽視他,不理他

大家來猜猜看


答案,我明天揭曉...

 

單單:我就是不愛洗澡咩!


單單:看我的八字眉,就知道我多不愛洗澡了


 

單單:只要不洗澡,我怎麼都好!



單單:哈~~開心啦!只要出去玩,我就不會八字眉的說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