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不好意思,照片有點暗,因為不能開燈,吵到我親愛的枕邊人,而今天的天色又不像昨天的亮!)


偷拍的角度很差,我果真不是當狗仔隊的命

今早的氣溫,不低吧!

單寶貝一早就上床來擠

一開始是蜷在腳邊,因為本人罷佔所有位置。

再轉身,恢復側睡的標準姿勢。

單大爺大搖大擺向前,佔了2/3的床位

一邊睡頭還一邊往下滑,本來是在中間的說

但是那個龐大的身軀(HANA的姊姊眼睛有利!!)不動如山硬是把我擠到角落. . .

嗚~

天知道,明明就很熱的單單

靠在我的背後不停的喘.........我哪能不醒來啊?

大家也看過我的小小床

是比正常的單人床SIZE在小一號...............

嗚~

我不要換床啦!

臭單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