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有了寶貝單開始

我敗家的地方逐漸的由百貨公司或精品店

改成了IKEA. . .

總是想為了寶貝單,讓家裡更舒服點

一方面也是因為在家的時間愈來愈長

當然要整理得更舒服

這個週末不小心又在IKEA敗了5千大洋. .

把我的白色小床佈置的十分COLORFUL

看了心情大好

其中最滿意兩個新買的:1.紅色圓點點河馬(fifi欽點)&綠色條紋鱷魚(我看上的)長型抱枕. . .有夠可愛的啦!

(我的房間好像充滿跟水有關的動物除了單單!ex:魚缸&小魚+大魚、鯊魚娃娃、.....)

單單絕不簡單,馬上察覺我的新的心頭愛..............(單單自已的玩偶就在我的床邊,十幾隻的hello kitty & 豬豬玩偶)

攻擊對象從鯊魚娃娃轉變成河馬太太&鱷魚先生

今天,一早一個轉身就跳上我的床!

偎著被子,整個身子壓坐在鱷魚上,嘴裡咬著鱷魚頭..開心的哩!

啊....

我的反應嗎?

竟然是拿起相機想要拍下這個可愛的瞬間!

.

.

.

.

.

 

fifi說的對!

我不能生小孩,要不然絕對是個溺愛小孩的媽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